布丁不叫奶酪

[重梦]01

         啊嗷嗷,微博上的,渣文和哈哈哈,小学生文笔  :),表白卡卡雷总,他们怎么这么好!![掩面泪奔]

01

  “小少爷,这里就是主宅了”管家立在大门的一边,标准的90度鞠躬,身上的西装也随着动作卷皱,甚至,连那衣尾都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笔直。

         面前的建筑物典雅华丽,大门前就有数十阶台阶,而台阶的对角边伫立着两根雪白的柱子,油漆的外层也没有普通人家那样包含灰尘,暴露在空气中,却不含一丝杂质,两个柱子的上端有着对称的阳刻浮雕,似乎是星球的历史图案,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也拥有着金边勾勒,恰到好处的精致。
        
           柱子后的墙壁也尽显华丽,凹凸有致的花纹,而墙壁中每隔约50cm,就会有一扇半圆的“门”,它们并排串联,为真正的主殿连下了一道宽敞的走廊。卡米尔粗略的数了一下,至少有十个,而半圆的边缘也含着一丝银细线,微微发亮,却又很容易让人忽视他的存在。这座宫殿宏伟,壮阔,比自己见过的任何地方都大,

          而这一切,都似乎在提醒着自己,这不是自己该来的地方。卡米尔深吸了一口气,把所有复杂的情绪埋藏在平静无波的眼眸里,缓慢地抬起脚步,郑重的向前走,却发现每一步都做得如此艰难。

          他瞥见管家那鄙夷的眼神,他看见了“父亲”万般厌烦的神情;他发现自己周围无情的嘲笑,都在暗示自己的格格不入。手不由得捏紧了许多,自己出门前仔细打理的头发,洗的整洁干净的西装,似乎全都为自己抹上一层卑微。

           这个地方,果然还是只能远看吧。卡米尔的心中不由得感叹,自己原本就对可以见到父亲那少得可怜的期待也被消磨的一干二净,只留下平淡。

            “父亲”说的话无外乎是一些客套话,装装样子罢了,甚至他没有从其中感到一丝歉意。卡米尔装作顺从地低下头,果然,还是含有警告吗

         一阵嘈杂声与“父亲”喋喋不休的话语交织在一起,“父亲”的话语适当地停下了,卡米尔偷偷望了望皇位上的人,不耐,却没有打断,甚至还藏有一丝满意。呵,果然是皇家的通病,没有一点亲情,有的,只有是不是适合继承与实力的强大。

             一个人影从身后走过来,停驻,衣服简单却又显出不小的威严,身高也比自己高出一个头,卡米尔想要抬头看看,却发现一只蝴蝶打碎了自己面前的“物体”,而身边,却是白茫茫的一片。

           紫蝶轻轻地扇一下翅膀,忽远忽近的声音便争先恐后的围绕在卡米尔的耳边

“小子,干嘛老是低着头,我都要以为你没有脸了??诶诶诶?我好想说错了什么?”

“卡米尔,你说你为什么要带个帽子,拿下来多好看啊,恩?看我干吗”

“喂!住手!谁允许你们欺负他的??”

“你们几个听好了,从今以后,这个家伙有爷来罩着,谁敢动他,就要做好……觉悟”

“真是……谁稀罕继承权??”

“卡米尔,我们逃吧,去做个海盗……我不想待在这个……地方了”

“卡米尔……”

“走!快走!卡米尔,这是命令!”

“卡米尔!”

  
          一场场画面也像电影一样顺应这声音播放在自己的面前,那双紫色的瞳孔,墨色的头发,最后彻底化为蝶,飞散,自己想要抓住,却怎样也抓不住;无措追寻,无处可去,无能为力,只能看着他渐行渐远。

         卡米尔只觉得自己的大脑似乎要炸开,瞳孔也不由得随着这疼痛一缩,画面随着卡米尔眼睛的紧闭而缓缓消失。

          卡米尔蹲下身子,抱紧头,似乎想要缓解这疼痛,刹那间,有一个声音闯入了耳朵,一直在喊着自己的名字,在呼唤自己,慌乱,自己竟能感觉到他心中的悲伤,卡米尔只觉得想要安慰他,可仿佛被定住了一样,浑身发不出一丝声音与力气,胸前似乎破了一个血洞,疼的使他不由自主的皱眉,心脏压抑的要崩溃,喉咙也像被紧紧的抓住,呼吸不了,卡米尔从未如此想要看清那个人的脸,但眼睛在紧闭后却如同被胶水黏住了一样再也无法睁开。

        “大哥……”身体因为意识的模糊而倒在地上,嘴里却还在重复细说着这个词。

          混乱的空间仿佛怔住一样,定格在那里,突然就一道光照射进来,所有的东西刹那间都化成灰烬,一卷吸力拉着卡米尔,把他拖出了这个世界,

         “卡米尔!”

         急切的声音闯入耳膜,卡米尔皱了皱眉,慌乱的睁开眼,暖暖的阳光刺入懵懂的瞳孔,还是熟悉的小屋,简单刷白的天花板,可以说是简陋的,真是,

         卡米尔揉了揉揉脑袋,努力使自己的脑袋平静下来,那……究竟是什么??

        感觉是一个很重要的……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