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不叫奶酪

重梦 03

就是一个过渡章,情节还没有展开,
emmmmmm不造怎么写,就拖了很久,随便看看吧
文笔依旧渣

谁能教我怎么走链接啊啊,不会啊啊QAQ

他从未想过自己那“平淡”的生活会有一个人闯入进来,并且牢牢的占据了其中的一席之地

事后回忆起来,却只有感叹一声,这个羁绊,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

“卡米尔?卡米尔!”

班主任见卡米尔没有答话,而是看着雷狮的身影发呆,不由得的出声提醒。

“……啊,老师,对不起!”

卡米尔这才发现自己的正在发呆,身为学生对老师理所当然的敬畏驱使他连忙弯腰道歉。  

“回过神来了,卡米尔?今天你是不是没睡好?老是愣神,今天可是上学的第一天,打起精神呢! “

嗯!”

明白老师是关心他,卡米尔的心里有了几分不易察觉温热,眼睛不由得带上令人暖心的颜色。

  雷狮发现卡米尔那对老师的动作时,皱了皱眉,等到看见那海蓝色瞳孔里一抹暖意时,仿佛愣住了一样,随即释然的笑了笑,夹杂着欣慰和危险,

不,概括不出来,那杂乱的情绪,无章到不知该如何形容。

卡米尔在真正冷静看到雷狮的全貌时,身体便下意识地想要转身就走,那是人类的本能,遇见危险的事物便想要逃离,

可灵魂内的绝对信任却像压力一般在那念头刚出现时就克制覆盖了那本能。

“卡米尔“
怎么心神不由得被吸引了过去

“介绍一下我们的班级吧,我是新生诶

卡米尔突然想起在不知不觉的行走中没尽到老师托付的任务,真是失职。

懊恼的揉了揉眉,自己这是怎么了,不就是梦中的事与现实有些重合么,况且自己还记不清那梦中人的样子,只是有些相似便丢了神?

卡米尔,你到底是怎么了?

理了理思绪后卡米尔才缓缓的介绍着自己的班级,条条逻辑无可挑剔,侧面而又不失自己的主观情绪。

少年那刚刚进入变声期的声音徐徐到来那一点一滴,清脆而又沉稳。

另外一人看着前方,有时会转过头来,不时地附和两句,
夏秋之季的阳光慢慢的照耀在空气之中,灰白的浮粒无处可藏,枝头微微抖动,婆娑的叶影洒在暗黑的地面上,为这情景添上一抹色彩。

红线绕在一起,像是无法分割的命运,散乱,却不会断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