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不叫奶酪

重梦04 卡米尔的日记【上】

emmmm,我的肝要炸了TAT
其实就是咸鱼一条
依旧是过渡章,以卡卡的视角来写
可能会有ooc
小学生文笔,emmmmmmm
有什么问题一定要提出来啊啊啊

04 卡米尔的日记

  9,1                 周一

       很恰好的时间,是9月的第一天,也是一周的第一天,并且还有一位新生来到了我们班级。
         感觉跟梦中的人好像啊,连声音也很耳熟 很神奇吧,
        以前的梦我都不知怎的,都是模糊 的,只有在睡醒后的一段短短的时间里才会记得,而那场梦,如同印在脑海里一样,永远都忘不掉

       就这些经历就像电影小说里的预知梦一样,总会有着某种不可思议的规则来呈现。

       不过,曾经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并没有什么异常。而且旅途已经开始,怎么能因为这种理由而忽视自己的路呢?
        【因为某些私人原因而拖累自己的班级,是绝不容许的。】

  9,19             周5     
        摸底考分数出来了,这次的水平发挥还可以,但没有到达自己的理想水平。
        倒是那个新生,啊不,应该叫他雷狮,他竟然考了年纪第四,还有要超过第三的势头,要知道,top10的那些人都是学校的精英,尽是些不容小觑的角色啊……

        不知道为什么,话题竟然牵扯到了学习的身上。
        思索再三,还是朝向他开了口,如果可以不断进步,完善自己,不辜负自己,那只要是合理的,都是可以接受的。
        已经准备好他狮子大开口河的心理准备,只是没想到 他看了我很久后,就叫我叫他大哥,很奇怪吧,
        原因也很离谱,因为他的成绩比我好,而且年龄比我大,以后可以罩着我
       为此,他可以来辅导我的一些难题。
       不错的条件,虽然这个理由不容易使人信服,但它的结果是很有利的,况且,不知道什么原因,听到这个要求后,心里就有一种无法言喻的熟悉感,
       理所当然的……

9。29
        那些人又来了,要来收钱。可打工的钱都用在了教科书和材料当中,加上自己的生活费,自然没有多余的给他们了,
        而且,我也不想要他们来了。这些费用他们凭什么获得,我又凭什么给他们?
        自然,惹怒他们的下场是被揍一顿,值得骄傲的事,我反抗成功了,即使身上很疼,但估计他们下次也不敢来找我了。
        在走出巷子的时候遇见了大哥,我猜他已经看到了全程,至少在我反打他们的过程他看到了,不想去解释什么,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如果他一个局外人都看不出来起因的话,我想他也不会……
        不出所料,他看见我后,笑了笑,说“没什么事吧”
        似乎明白自己说了一句废话,他挠挠脸笑了笑,“走吧,我带你去做一下处理”
       本应该回绝的我此时也不知道出于什么理由,并没有这么做,只是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去他家的路上,我们都静声,安静的沉寂。一种无形的感觉蔓延开来,我总觉得好像曾经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但思考了很久也一无所获,
       可能是时间模糊了记忆吧。
       在擦药的时候,动作很轻柔,与他的形象完全不符,           
“其实啊,你刚刚可以用手去打他,而不是用脚,你的身高现在太小,动作也不会太熟练,所以在没有绝对把握时尽量选择能够对自己有利的方法,而不是胡乱没有章法……”

        这段时间大哥教了许多打架的方法, 大哥一定受过很多伤吧,心中一悸
        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问的,他似乎没有反应过来,愣了几秒,才大笑起来,摸了摸我的头
        “的确,否则如何能够保护自己所珍视的呢,这样,也是我最希望的”
        很疑惑,为什么他会这么说呢 “只有在不断的受折中,才能进步强大。也只有不断进步强大,才有足以对抗一切的能力。
        他笑了,笑的很好看,紫色的眼眸中印现出点点星光,就像宇宙中的一处星系,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一种莫名情绪涌上心头,只有不断的平静,才能勉强压制下来。第一次心中出现如此陌生的情感,慌乱的低下头,害怕他发现那情感。
        他疑惑的看了看,拿起不知何时放下的药物,仔细的看了看我的身上还有没有没有涂上药的伤口,确认没有了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他抬头望了望天色,
        “卡米尔,这么晚了,自己一个人回家可以吗要不要我来送你”
         我摇了摇头,快步走过他的身边,小声地说了声谢 谢,也不管他是否听到,就小跑着离开了。  

第三视角
【雷狮看着卡米尔离开的背影,笑了笑,“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会明白呢,时间不多了啊……】

【种子一旦种下,就很难取出来了,只能任由它发展,直到成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