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不叫奶酪

嘉德螺丝大人生日快乐!!



一片硝烟与狼藉。尸体与鲜血为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重而又残忍的外衣。


只有一人孤寂的站在那尸体堆积最高点,而他的怀中,正抱着一名被红色染红的女子,他专注的看着她,小心翼翼地从高处走下,像是对待着稀世珍宝,不敢有一丝漏洞。


动作僵硬迟钝的像是被放慢了几十倍的镜头。


这是嘉德螺丝的最后一次实验,那些丧心病狂的创造者们为了制造出所谓的【神】,不惜发动了一场国与国这件的战争,而他,正是其中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本方参与战争的人。以一人之力,对抗一个国家,像是一场荒谬的游戏,,

但嘉德螺丝他必须赢。否则,他将会被视为【残缺品】,会被回收,让后重造处一位新的【神】,而他,便被这世间抹杀,真正意义上的【死亡】。


在耗尽最后一丝力气后,他打败了【所有】的人,突然,一位敌人从地上站起来刺向了他,可嘉德螺丝早已没有了力气,

【他实在是太累了】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如约而至,一个温润的笑映入脸庞。

【她很开心】

鲜血抑制不住的向地面累计,最终汇聚成一圈小小的血泊,青年呆愣着,眼神中仿佛有万千悲伤,最后却归于一片空洞。

她试图想要安慰他,只是那好不容易举起的手又不受控制的垂了下去

【王,活下去】

她只是一个女仆……


【龙舌兰开出了花】


【{王妃:玛格丽特}之墓】


青年眷恋地抚摸着墓碑,低下了头,缓缓的抵在上面,让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散不去的云依旧围绕在心头,最终被青年埋藏在了深深地灵魂之中。

珍贵到无法割舍

拥有无限可能的凹凸大赛……


——————————————————————————————————

其实玛格丽特是抱着必死的决心的啊,因为创造者们不会让嘉德螺丝有着这么一个弱点的,所以{她是笑着的},自己领会吧,不想打字了,晚上码的我心累,很短的时间,所以文也很短。

玛格丽特其实是源自官方的一个同人文啦,很喜欢这个女生,也很心疼,想要为她写一篇。


龙舌兰花语:为爱付出一切





假的螺丝大人生日快乐啊啊啊啊!!他真的很可爱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