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不叫奶酪

【雷卡】梦

【雷卡】梦

嘿嘿嘿,在梦里想到的(?)【大雾】(突然感觉好甜好甜)然后我就写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C有

#轻微ABO设【看不出来吧嘿嘿嘿】

#小学生文笔(只是想爽一下)

梦中是朦朦胧胧的,白色的雾气虚化了所有的场景,

恍惚间,他来到了一个类似于会议堂的地方。

卡米尔跟随着大部队缓缓的走向那一排一排的座位,待他坐下来时,身旁的一人也紧挨着坐下。

大屏幕暗了一会儿,

不知道为什么,卡米尔从先前的沉稳变成了好奇,好奇这个荧幕究竟想要干嘛,好奇接下来的场景。

突然温热的气息吐在耳边,一阵酥麻流向全身,像一道电一样,浑身都变得酸软,耳尖轻微地颤抖着,热度慢慢爬上脸颊,与红色的围巾相衬着,

猝不及防的脑袋里完全就是一片空白,根本听不清身旁的人在说什么。

卡米尔不禁微微的用手拍了拍耳边,试图挡住那温热的气息。

雷狮的嘴角微微勾起,紫色的瞳孔渐渐深邃,像是藏有无数的情绪,变本加厉地附上身去,两人间的距离变得更近。

【哦?】

熟悉而又陌生的气息围绕在卡米尔的周围,好像激发了什么似得,蓝色的眼眸中不在沉静,抿了抿嘴,下唇间的刺痛即使只是杯水车薪,但依旧树立了一个微小的警醒。

雷狮望见这幅情景,戏谑的笑了笑,伸出手来轻微而又不容反抗的拿下那只手……

突然感到耳边传来一阵湿热,瞳孔不禁微微收缩,手指尖更是敏感的动了动,想要舒缓,却无能为力,身体渐渐瘫软下来,轻轻地一咬,更是让人把持不住,神经刺激穿向大脑,脸颊变得更热了起来,连带着身体一起……

卡米尔瞬间惊醒,却发现身旁的雷狮也正在把玩着那黑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眸正凝视着他,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似笑非笑地神色……

果然……

耳垂的温热呼吸,暖意,湿热的感受,以及虎牙的轻轻厮磨,梦中的一切都无不例外的体现在现实中……

#想开车,结果开不下去了【捂脸】,果断拉灯。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