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不叫奶酪

重梦02

事隔多年终于写好了:-)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小学生文笔,特别渣
懒得改了
望不嫌弃
有点短

02
凌晨的空气永远是夹杂着一些绿草香与一夜未过的清香,太阳也没有升起来,只有那微微的余光把晦暗的天空变成深海般的暗蓝色。

剧烈的疼痛感在卡米尔的脑袋中围绕,重复回荡,破碎的记忆骚扰着还未清晰的神经,使大脑险些重新坠入到那混沌之中。卡米尔皱着眉按了按脑袋,转过头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5:30

完了,今天不是暑假,是刚刚开学,要是自己第一天就上学迟到的话,那该怎么办啊…

也许是察觉到卡米尔内心的焦急,杂乱的记忆终于不再那么狂妄了,

卡米尔强撑着使自己直起身子,跌跌撞撞地走下

屋子很小,只有一室一厅,简简单单的家具,暖黄色的氛围,却让人感到冷冷清清。

自己的母亲也因为工作的繁忙而常年不在家。

不是已经习惯了么,为什么还是会失落。

卡米尔无奈的摇了摇头,快速的把早上要做的一切都打’理好,便匆匆忙忙的去上学了。

也许是因为卡米尔无论是开学还是怎么样,都会早起去学校的原因,街上的行人寥寥无几,匆匆地与各自擦肩而过,但卡米尔却清晰的从他们神色与行为上看出了对生活的期待,他们在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就算有些厌烦,心中依旧会存在着对未来的向往与希望,就像这初升的太阳般。

无论遇见了多大的困扰,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啊。

卡米尔平了平那因为梦而变得波澜的心,即使很真实,但现实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自己一样要告别自己的暑假生活,去上学,不是么。

迈出步伐,为了迎接新的开始。

当卡米尔早晨给老师送作业时,一位人影正站在老师的桌边,

卡米尔顿时怔住了

班主任看见卡米尔来僵硬的送好作业后,也没说什么,拍了拍卡米尔的肩

“这是新转来的学生,你们先熟悉一下,一会儿带他去班级”

卡米尔此刻的大脑一片混乱,梦境之中的脸庞正与眼前的人影重叠,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在耳
边响起,已经平静下来的场景又一次躁动起来

朦胧中,那人对自己伸出了手

刹那间所有的碎片倾塌,心里复杂的情绪都重归到一种强烈的信仰

“初次见面,我叫雷狮”

评论

热度(16)